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璐儿

yunlu-1212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淘宝大V达人,淘红人,美丽说达人,yoka达人,pc达人,各大网站达人,新浪v认证,微电商达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TOM网对我的专访:【友来有趣】时光易逝真我不变岁月流转风采依然  

2007-12-12 10:52:13|  分类: 参赛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TOM网对我的专访:【友来有趣】时光易逝真我不变岁月流转风采依然... 本报讯:第一期【真我风采】TOM公主、TOM王子选秀活动刚刚落幕。有人上榜必然有人下榜。上榜的是开心,那下榜的是什么样的心态?今天本时讯记者虫子很荣幸的请到TOM公主参赛选手阿琳,阿琳是位音乐舞蹈教师,她是怎么看待这次活动呢?对在活动中落选的结果又是什么样的心态?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时讯,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阿琳老师。

 

 

 链接地址 : http://bbs.tom.com/item_1176_8844_0_1.html

嘉宾简介:

 

昵称:阿琳   

QQ号:329844019       

年龄:24

TOM社区生日:12-12  
爱好:
舞蹈、歌唱、绘画、长跑、钢琴、平面模特、写作等 
性格:
开朗、可爱

个性宣言:自信就是美丽,实力证明一些!

 

嘉宾故事:

  〈亲爱的我想对你说〉

   不要觉得和我在一起会烦恼, 
   不要觉得我给你的关怀是在打搅。 
   不要觉得我虚寒问暖是把你当宝 
   不要觉得我给你说话是在撒娇 
   不要觉得我担心你是无聊 
   不要觉得我吃醋是胡闹 
   不要觉得我也可以和你一样不用苦恼 
   不要觉得我的要求太多 
   不要觉得我对你的理解太少 
   亲爱的我想对你说 
   因为爱你我才不停的打搅 
   因为爱你我才不断的唠叨 
   因为爱你我才不停的想要你和我唠唠 
   因为害怕失去你才在你面前不停的胡闹 
   因为想要你的关心我才想要感冒 
   因为想要和你一起我才想要走掉 
   因为爱你我才会在夜晚不断的想要让你听到 
   亲爱的我想对你说 
   请不要忽视我对你的关心 
   请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有时长不大的宝宝 
   请不要忘记在夜深时打不通你电话我会哭闹 

请不要忘记在找不到你时,我会苦恼 

   请不要记得她觉得她比我好 

   请不要总是指责我什么都不好 

   亲爱的我想对你说 

   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

 

 

TTS-虫子:阿琳,你好!欢迎做客时讯,可以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下自己吗?

 

阿琳:你好,很高兴来到时讯,那我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,我是一名音乐舞蹈教师,非常喜欢舞蹈、歌唱、绘画、平面模特、长跑等,当然也很喜欢上网!不知道这样的回答时候可以呢?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当然可以啦!能说说你是怎么走进『真我风采』这个版块的呢?

 

阿琳:哦,说起来有些意思的,我非常喜欢参加各项比赛,早在可能一年前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哦,我通过TOM网找到了论坛,并在这里按了家,看到最早的活动讯息就是在真我风采。之前我就参加过这里的<飘柔每一面都美征文活动>,并且获得了古巨基限量签名的水晶瓶,当时知道自己获奖真的很开心,所以从此就经常来这里参加各类活动。

 

TTS-虫子:哇,太棒了!

阿琳:这次的<牛郎织女夫妻脸活动>我也参加了,并且也获得了参与奖。

 

TTS-虫子:我也看到了,还是祝贺你额!

 

阿琳:可以说只要是<真我风采>的活动,我的报名条件预选的,我可以参与的几乎我都参与了。谢谢你

 

TTS-虫子:阿琳是学民族舞蹈的吗?

 

阿琳:我是学民族舞蹈的!其实我的专业是音乐教育,舞蹈是学业的一部分,可以说是和专业的比是业余的,和业余的比是专业的。哈哈

 

TTS-虫子:嘿嘿。在“伊人之星2月参赛贴”里有看到那些民族舞蹈的照片,看起来都很不错!

 

阿琳:是吗?夸奖拉。如果有机会现场展示的话,我很高兴!

 

TTS-虫子:我也想学舞蹈,不过我的条件不行!呵呵

 

阿琳:是吗?那也不一定哦,我相信只要自己有恒心加上后天学习一定可以的!我的学生也有很多喜欢学但是条件不一定很好的,但是现在都学的不错了。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作为『真我风采』TOM公主选手,对这次活动你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或意见吗?

阿琳:参加这次的TOM公主,我很开心。不过第一期的比赛成绩不是很好。但是我觉得,在比赛的时候如果可以更加全面的参考选手的综合素质是最好的!

 

TTS-虫子:不过这是在网络上的活动,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怎样来了解呢?

 

阿琳:可以通过照片或者视频,单从照片的点击率等,我觉得会比较~~

 

TTS-虫子:额,呵呵,这个可以理解!评委也有过视频验证啊!

 

阿琳:参加过很多网络上的比赛,很多都是单单从照片及投票多少来决定的,很多选手为了比赛不惜刷票,花钱搞小动作,结果每次看到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每次都能达到最初的效果。

 

TTS-虫子:嗯,这类情况确实会有存在。你的意思也就是说比赛没有那么公平了是吧~~

 

阿琳:视频验证只是证明所发的照片是自己本人,当时比赛的时候我也有通过视频验证,但是部分选手并没有像验证的人所说的用的是主办者截取的图片,而是自己截取的那个效果就是比主办者截取的效果好很多,评委在评比的时候肯定分数也会高一点,有时觉得不在一个平台上。所以的比赛都没有绝对的公平,我想主办者举办比赛也有自己的一杆称,自己也想在选拔的同时达到预期的效果,但是如果因此失去了一些参赛者,是比较可惜的。

 

TTS-虫子:嗯,那阿琳觉得这类活动要怎么做会相对显得公平一点呢?

  当然活动中,选手人气是肯定要考虑的一个因素!

阿琳:选拔的时候比较全面的来选拔,比如参赛者有什么才艺,通过照片或视频来展示,另外参赛者在其他方面的展示,可以让参赛者提供自己的博客或者QQ空间来了解参赛者对社会等等的看法等!

 

TTS-虫子:嗯,确实。

 

阿琳:我觉得选手人气,怎么看待呢?很多朋友上网的时间不同,看到的消息时间也不同,先看到的,报名早的我觉得自然点击率会高些,因为报名时间不同!

 

TTS-虫子:这些都是该考虑的因素。不过选手人气应该是说在论坛里相处中可以获得的!

 

阿琳:是的,没错!

 

TTS-虫子:这次应该算是一次平面选秀的活动吧!我想下期应该会举办更好些,内容丰富,评选客观些吧。下一期的『真我风采』的选秀活动,阿琳还会参加吗?

 

阿琳:我会继续参加的,既然有这样的好机会我不会放弃的,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!哈哈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看过你的资料,应该也是个非常自信乐观的人啦!

  下次我也去参加~~哈哈

 

阿琳:哈哈,一起哦!我们相互支持!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嗯呐,要越挫越勇些~

 

阿琳:哈哈,我记得我之前参赛有一个主办方说我像个斗士,不停的比赛。

 

TTS-虫子:这是不断的挑战自己,也更丰富了自己的阅历,有这样的机会,干嘛不参加呵。哈

 

阿琳:是呀!其实在很多比赛中也能学到很多东西的。

 

TTS-虫子:嗯,阿琳平时都干些什么呢?经常上网吗?

 

阿琳:平时主要是工作咯,主要都是自己专业上的,上网的时间周末比较多。

 

TTS-虫子:哦,喜欢网络生活吗?

 

阿琳:喜欢网络的生活,有真实的一面也有虚假的一面,当然我说的虚假是可以掩饰自己不开心的时候。

 

TTS-虫子:网络上阿琳会掩饰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吗?都说网上是可以自由发泄心中不满的地方,因为陌生也就显得更安全。阿琳都是怎么对待网络上的朋友呢?真实的表现?抑或只表现脆弱,伤感的一面;或者乐观向上的一面?

 

阿琳:一般和我聊天的都是一些比较熟悉的朋友或者学生,要么就是一些曾经看多我比赛比较支持的朋友,所以在他们的面前我显示的比较坚强,几乎没有不开心过!

TTS-虫子:呵呵,那现实生活中的你呢?也都一直这样开心吗?

 

阿琳:应该都是乐观的一面,因为我希望认识我的朋友能够天天开心,没有烦恼,即使自己有不开心的时候也可以和我交流忘记烦恼。现实中的我并不一定很开心,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烦恼,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和网络中的自己一样,没有烦恼开开心心。但是网络是需拟的,生活是现实的!

 TTS-虫子:对比这两种生活,你更喜欢那种方式呢?

 

阿琳:喜欢开心的生活方式,我也在试着和网络中的自己看齐,做一个开心的我!

 

TTS-虫子:觉得网络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?

 

阿琳:学习到很多的东西,发现很多的问题,我觉得发现问题也是对自己的促进。

 

TTS-虫子:只有发现自己的不足,才能加以改进,才能做得更好。那阿琳喜欢那种挑剔,经常揭自己短处的人吗?

 

阿琳:经常的自我检讨,在看到别人成功的同时,问自己看看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,并不断的改进,完善自己。

 

TTS-虫子:有了错误才有进步!呵呵,别人指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帮助。都说忠言逆耳利于行哈。适当的指责其实何尝不是一种肯定呢!

阿琳:哈哈。是呀!以前的时候别人说的心里总会有点不舒服,现在已经学会笑着接受了。

  

TTS-虫子:呵呵,说到网络就离不开网恋的话题。对这点,阿琳怎么看待的呢?

 

阿琳:我觉得可能在我的生活中不会出现,我虽然在网络中经常畅游,但是对网恋不是很关心。

 

TTS-虫子:那这种感情,你觉得真实吗?如果身边有朋友出现网恋的现象,你会怎样看待?

 

阿琳:好像我的身边还没有这样的情况,我觉得能成功的比较少,毕竟网络比较虚拟。

 

TTS-虫子:额,其实现实中也不是那么真实的啊~~

 

阿琳:但是现实中接触更加真实一些,网络最多是看视频,文字的聊天。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很多人对感情都是一切随缘的观点,你是这样的吗?你觉得这样的做法有道理吗?

 

阿琳:有一定的道理,但是我觉得如果遇到可自己喜爱的人还是要把握机会的。

 

TTS-虫子: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作为女孩子的你会主动表白吗?嘿嘿~

 

阿琳:可能有点为难。我的思想中,还是男孩主动比较好,如果他有意思,我也喜欢的话,我会把握机会。

 

TTS-虫子:我想我和你是一样的啦!

 

阿琳:哈哈,保守吧!

 

TTS-虫子:比较矜持的那一类型呵!

 

阿琳:用词不同。

 

TTS-虫子:哈哈~保守没矜持好听!

 

阿琳:(掩嘴偷笑)是呀!

 

TTS-虫子:嘿嘿!

  知已是可遇不可求的朋友,人生一世,朋友易得,知己难求。不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生活中,红颜知已、蓝颜知已的字眼经常会出现,听着有点暧昧的感觉。对于这类人士你怎么看的呢?你有这样一位蓝颜吗?

 

阿琳:女孩都是喜欢浪漫的,这类词当然可以和浪漫扯上关系,听起来也可以吸引人,我觉得人生中有这样的朋友也是一件好事,但是我觉得男女之间是不可能有纯友谊的,我好像目前还没有这类可以无话不说的蓝颜。

 

TTS-虫子:额,那你自己感觉你可以做到红颜知己那个境界吗?

 

阿琳:哈哈,应该可以吧!

 

TTS-虫子:哈哈,自我感觉良好是不?!我就这样感觉的!

阿琳:哈哈,是吧?!

 

TTS-虫子:“红颜是妻子的痛”如果你的他有这样的一个“第三者”你做何感想呢?觉得这句话说得有道理吗?

 

阿琳:很伤心啊,自己的付出还不如另外一个女人会不开心的,伤心肯定是难免的。

 

TTS-虫子:呵呵!

 

阿琳:如果一个女人可以做到对于自己的他有了令一个女人而无所谓,我觉得还是不够爱他。

 

TTS-虫子:确实是这样,都说爱是自私的了。

 

阿琳:举个不切实际的比喻,自己最珍贵的东西被别人抢了心里会很不舒服,没有人愿意和别人共同享用一件衣服,一个牙刷。

 

TTS-虫子:哈哈。贴切,我个人感觉吧,这种知己实质是一种感情走私,这个词也仅仅是一个走私的借口罢了。

  生活中的朋友,不论男女往往都是时间过了,朋友的感情也谈了。你觉得朋友之间,应该要怎么相处才能成为一生的朋友呢?那个度要怎么样来把握?

 

阿琳:经常保持联系吧!而且很多是因为周围的朋友有了自己的红颜知己,那种情况如果是异性的朋友,他老婆难免会吃醋,所以失去的可能性也比较大。

 

TTS-虫子:那阿琳觉得“他”和朋友之间哪个会更重要呢?或者说婚后,阿琳会丢掉自己以前的朋友圈吗?

 

阿琳:可能会,结婚以后会觉得自己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,应该更加的疼爱对方,关心对方,理解对方,固然和朋友接触的也会比较少了,完全的丢掉不可能,但是可能会失去一些朋友,比如异性朋友。

 

TTS-虫子:呵呵,如果只用一句话来描述自己你将用怎样的一句话呢?

 

阿琳:一句话,有点难度 (可爱的笑)。

  自信美丽,

 

TTS-虫子:是逗号呢?后面还有不?

 

阿琳:哈哈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 

TTS-虫子:呵呵,采访即将结束,你有什么想对TOM里的朋友说的吗?

 

阿琳:希望TOM里的朋友天天开心,工作顺利。MM们美丽动人;GG们帅气潇洒。哈哈,还有TOM网越办越好,我会永远支持TOM网的!

  看来我要争取TOM网的最忠实网友了,有没有终身成就奖?

 

TTS-虫子:改天发贴问下!哈哈

 

阿琳:好的,那就辛苦你了!

 

TTS-虫子:呵呵,谢谢阿琳接受我的采访。祝你工作顺利!天天开心哈~

 

阿琳:也谢谢你,能接受你的采访我很开心。祝你事业顺利,天天百事可乐!

  还不知道你的性别呢?不然可以说点别的祝福的话!

 

TTS-虫子:哈哈,不是男的啊。

 

阿琳:知道了拉!逗你的,哈哈~

 

TTS-虫子:呵呵。

 

阿琳:祝你皮肤好好,气质动人,美丽惊人。我又参加了第二期了。大家多捧场哦~

 

TTS-虫子:嗯。谢谢!会去捧场的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